image
20220113文/黃志懋

裸鑽雪莉聯名Timberland 大膽創新

image
 ↓升級後的「裸鑽雪莉(Naked Malt)」,今年與Timberland合作,推「新春裸活旅行禮盒」聯名款禮盒建議售價850元。圖/業者提供

 最適合有型有款都會遊牧族(Urban Normad),品牌更新面貌,以嶄新升級的「裸鑽雪莉(Naked Malt)」,今年的虎年春節禮盒更是勇於突破、大膽創新,特別與時尚登山休閒品牌Timberland合作,共同推出新年限量「新春裸活旅行禮盒」聯名款禮盒。

 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公司行銷總監劉姿瓘(Rita)表示,「裸鑽雪莉」秉持一貫的高品質酒液,將單一麥芽威士忌勾兌熟成後,額外在初次(或稱裸桶)Oloroso 雪莉桶中熟成至少6個月,酒體主要呈現蜂蜜及蘋果焦糖、乾果等經典雪莉桶風味,搭配淡淡黑巧克力的尾韻,使裸鑽雪莉更為耐喝、醇順。由於木桶從未裝填過威士忌,這個過程更賦予其最純粹的風味和木桶特性,創造出一種獨特的口感,濃郁而果香十足卻適合搭配任何調飲。其品牌精神是希望帶給新世代的威士忌愛好者,讓其盡情以自己獨有的方式享受威士忌,無論純飲、加冰塊還是調酒都極為適合。

 劉姿瓘(Rita)強調,「裸鑽雪莉(Naked Malt)」聯名Timberland「新春裸活旅行禮盒」,外盒採用行李箱的概念,送禮可以隨時提著走。禮盒附贈一款超值迷你酒以及Timberland折價券NT$200,小紅包加碼新春禮盒價值,不管是送禮還是收禮者,來年肯定口袋滿滿「鑽」到爆。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