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3文/黃志懋

JOHNNIE WALKER 限定禮盒 內外兼備迎新春

image
 ↓專屬於時代造局者的JOHNNIE WALKER XR21「龍馬造局」限定版新春禮讚,以「龍馬精神」意象來發想,獨家創意設計的「造局者杯」,穩若泰山的四方杯底,建構起可方可圓的八角杯身。建議售價2,900元(內含一只造局者杯)。圖/業者提供
 ↑JOHNNIE WALKER藍牌威士忌《如虎添翼》新年限定版,瓶身燙金地圖與TAIWAN字樣,標示專為臺灣打造的限定特色;以紅、藍、金、白繪製尊貴圖案,金翼猛虎腳踩紅瑞祥雲,伴著春燕降臨臺灣,建議售價5,800元。圖/業者提供

 蘇格蘭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為了迎接新年團圓佳節,用心打造2022春節限定禮盒。款款禮盒內蘊珍稀醇釀,今年專為虎年推出藍牌「如虎添翼」新年限定版,還有專為造局者們設計的XR21「龍馬造局」禮盒及專屬造局者杯,搭配光燦耀眼的包裝,讓內外兼備的新年禮讚,陪伴家人、朋友與重要盟友歡慶新年相聚時光,慰勞過往一年成就與辛勤,更喜悅迎接未來重要成功時刻。

 台灣帝亞吉歐公司行銷總監楊雅婷表示,每年都讓威士忌迷引頸期盼的JOHNNIE WALKER藍牌威士忌生肖限定版,今年以「如虎添翼開新春,福虎生風來進寶」為題,霸氣發表「如虎添翼」新年限定版,瓶身燙金地圖與TAIWAN字樣,標示專為臺灣打造的限定特色與收藏價值;融合琺瑯與鐫刻技藝,以紅、藍、金、白四色繪製出的尊貴奢華圖案,金翼猛虎腳踩紅瑞祥雲,伴著喜氣春燕降臨臺灣。滿溢的虎年祝賀鴻運,肯定會成為威士忌迷每年必要珍藏酒款。萬桶唯一珍藏的頂級JOHNNIE WALKER藍牌威士忌,全球獨尊、臺灣限定勾兌調和的46%專屬限定酒款,散發柑橘、花香、微薄煙燻風味;入口後,榛果、蜂蜜與橙香尾韻伴隨著泥煤、薑味、金桔、黑巧克力香味,繚繞唇齒間,引領多層次品飲體驗。

 另外,2022年「JOHNNIE WALKER XR21」推出薈萃集大成的「龍馬造局」限定版新春禮讚。以激勵奮鬥不息、開創未來新局的「龍馬精神」來發想,獨家創意「造局者杯」,穩若泰山的四方杯底,建構可方可圓八角杯身,詮釋造局者以深厚底蘊實力為基,識時務辨虛實、破除制式框架,創造令人一新感受的獨特芳香。

 傳承自品牌第三代傳人亞歷山大爵士親筆配方手稿的「JOHNNIE WALKER XR21威士忌」,融合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精湛三段調和工藝,順暢調兌出源自Port Dundas絕版穀物威士忌、美國橡木桶威士忌和Speyside酒廠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特優風味,每一滴酒液都歷經21年以上淬鍊,綻放出源自失傳酒廠珍稀窖藏的珍醇香氣,最值得與專業前輩們細細品酩。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