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3文/黃志懋

蘇格登 年節禮盒 魚你相聚

image
 ↓蘇格登「魚你相聚麻將組」,內含五支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及一組蘇格登麻將組。建議售價6,700元。圖/業者提供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禮盒內附魚你相聚杯兩只、魚你相聚杯墊兩只。建議售價1,430元。圖/業者提供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與志同道合的朋友新春相聚時的歡樂氛圍,今年農曆年節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推出「魚你相聚」禮盒系列,以蘇格登最具意象的鮭魚為標誌。禮盒中附有「魚你相聚杯」,特殊斜角設計讓杯身自動呈現傾斜角度,猶如好友相聚時互相依靠的肩膀。

 台灣帝亞吉歐公司行銷總監楊雅婷表示,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魚你相聚」禮盒系列共有三款,以「蘇格登12年」禮盒歡慶圓滿溫潤的友情;以「蘇格登12年醇雪莉版」致敬純粹綿延的友誼;以「蘇格登15年」禮盒為共樂同苦的情誼獻上一罇有你真好。

 其中特別推薦最適合年節團聚,與油脂豐富的肉類或紅燒類料理年菜佐搭的「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這款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突破之作,大膽使用「訂製養桶工藝」,打造第三西班牙雪莉桶,開啟無邊界的雪莉豐味想像。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