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10文/朱錦霞

盈錫精密零部件製造 行銷全球

推動智慧製造布建,滿足客戶發展高階智慧機械需要,以小零件成就大世界

image
 ●盈錫精密執行副總巫有捷(左)、總經理巫有崇(右)攜手共創,智慧製造結合國內外合作夥伴的技術能量,打造具「科技、節能、智慧」元素的少人化智慧工廠(大里廠)。圖/盈錫精密提供

 盈錫精密32年來以「小零件成就大世界」的使命,透過品牌行銷、品質提升以及扎實的製造技術的基礎下,成為全球工具機暨智慧機械產業精密鎖定螺帽前三大專業製造商;過去6-7年來,積極投入推動智慧製造布建,滿足全球精密零部件高端優質客戶發展高階智慧機械需要,同時打造通過TAF認證的專業實驗室,提供客戶具國際公信力品質量測報告,提供客戶以成本、品質、交期為核心的製造服務價值。

 近年來持續推動全面經營品質管理,儘管歷經美中貿易衝突與新冠疫情的衝擊之下,2020年營業額仍然逆勢成長10%,2021年更進一步大幅躍升90%,整體訂單能見度已至2022年第二季;這是在製造能力的大幅提升之下,製造品質也必須持續精進改善的具體實踐成果。積極持續投入精進以提升競爭優勢,在全球競爭的市場上具有重要的影響力。

 盈錫精密執行副總巫有捷提到,目前台灣工具機產業80%都是盈錫的客戶,海外地區行銷40個國家,涵蓋全球智慧機械產業主要先進國家與大廠;感謝海內外客戶長期對於盈錫精密的支持與肯定,期待產業未來朝向高階、高值化、複合化的發展之路,提供客戶嶄新的製造服務價值。

盈錫精密總經理巫有崇指出,2021年榮獲國品獎製造品質典範的殊榮,特別感謝過去各界長官以及國品獎評審委員們的指導,更感謝盈錫所有幹部與同仁的全力以赴,也感謝協力體系夥伴們一起成長;未來盈錫精密將再接再厲,致力「成為全球信賴的精密零部件製造技術的最佳夥伴。」

盈錫精密在三年前啟動新一波轉型升級計畫,結合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僑光科技大學、修平科技大學及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等產學研的能量籌組「盈錫精密智慧製造推動聯盟」,從流程合理化、軟硬體異質系統間的整合、適當引進新的科技應用,務實地在有限資源下追求企業轉型升級道路。

 盈錫精密生產第一顆螺帽時就開始擴展「小零件成就大世界」的版圖。2019年與國立勤益科大休閒產業管理系,於盈錫精密員工健身中心,簽訂運動健身產學合作意向書。2020「智慧製造(大里廠)結合國內外合作夥伴的技術能量,打造具「科技、節能、智慧」元素的少人化智慧工廠。

 盈錫精密主要供應國內工具機業用於高速機種的「SBL」或「SGL」系列,或是規格齊全的「YS」及「YSPL」系列精密螺帽,並研發「YSAFS」系列的軸向力感測器,產品經由精密量測實驗室與導入SPC來為品質把關,更透過力量校證實驗室來確保功能性,由兩間TAF認證的實驗室提供相關的測試數據及校正報告,不斷提升公司的研發與行銷實力,讓其產品品質與價格兼具,成為行銷全球的主要關鍵。盈錫精密網址:http://www.yin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