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0105文/謝易晏

虹光精密 台北光電展秀新品

image
 ●虹光精密董事長盛少瀾與團隊同仁於台北國際光電大展合影。圖/謝易晏

 虹光精密於2021台北國際光電大展現場展出虹光自行研發的LPH模組、A3智能多功能印表機系列、自助複印機及新一代的A4創新多功能印表機-X1Series,虹光X1多功能印表機領先市面,推出市面首創創新掃描模組設計,相較於傳統平板複合機,X1系列讓列印及複印效率大幅提升40%,加速工作效率,並且優化整合了複印、列印、掃描多功能於一身,外型輕巧、不占空間,將印表機帶向了新的境界。

 虹光精密自2012年開始踏入影像醫療器材研發,並已取得ISO 13485品質管理認證,此次也同步展示醫療器材,其中包含其獨家代理的「CapsoCam PlusR膠視」膠囊內視鏡及MCDM馬達傳動模組。

 因應不斷成長的印表機及多功能事務機的市場需求,虹光致力於雷射印表機及多功能事務機的研發,2014年虹光完成雷射印表機(AP510系列)的開發,並成為台灣第一個成功研發及製造印表機的廠商。

 2016年底虹光成功開發多功能事務機(AM30及AM7850系列),創新地整合了掃瞄、列印及網路功能於單一機台上,堅持創新產品研發、結合策略性合作夥伴及優勢,虹光已成為全球掃瞄器產業領導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