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23文/陳愛珠

EVOX推出雲端企業電話

 根據微軟全球工作趨勢指數報告顯示,疫情趨緩下66%員工仍希望持續遠距辦公,52%企業也重新規劃更適合混合工作模式之辦公空間,遠距工作促使許多企業開始採用雲端企業電話系統。

 美商迪諾亞D2 Nova結合多年在VoIP、語音訊息、企業交換機和雲端服務專業技術,所打造的EVOX(易喂)雲端企業電話系統,讓企業在快速擴張的同時也能節省經費,員工即使在家也能以手機或電腦接聽客戶來電,提升企業後疫情時代的生存競爭力。

 EVOX更提供雲端總機、行動分機、數位傳真等服務,其中「不需安裝總機」、「不需維護硬體設備」、「不需拉電話線」三大特性,節省企業傳統電話系統建置和維護費用。透過雲端線上後台,快速建置管理多個分公司、門市或據點的電話系統,可隨時視需求調整來電問候語、新增或刪除分機資訊,管理客服專員的值勤狀況,用戶皆能自行完成設定,不受既有傳統硬體設備限制,有效提升異地管理及協作便利性。

 為提供更穩定通話品質,於2019年底開始,使用遠傳VMWare雲端虛擬平台與服務串接,用戶可以使用節費市話號碼作為公司代表號,讓公司對外聯絡時,比用Skype或LINE等大眾通訊軟體更能呈現企業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