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21文/李水蓮

台灣日華 產品跨足高科技應用

從紡織、染整到印刷電路板、晶圓產業用化學品,是日華海外事業重要里程碑

image
●台灣日華化學桃園總廠及研發中心,展現該公司在台灣製造及研發創新能量,為日商日華集團海外運籌帷幄的重要據點之一,更是跨足世界版圖的重要基地。圖/台灣日華提供

 由日商日華化學株式會社成立的「台灣日華化學公司」,擁有紡織加工、染整、製紙、金屬工業用等相關產品。近年來,更橫跨到「印刷電路板用、TFT-LCD產業用、晶圓產業用、太陽能電池產業用化學品 」等高科技應用研發,是日華化學全球營運最引以為傲的海外事業據點之重要里程碑。

 日華化學株式會社居日本生產纖維加工用界面活性劑首屈一指公司,除深耕紡織、染整、製紙、金屬工業及高科技應用等相關產品外;同時也不斷地向精細化學品領域擴展。並應用界面活性劑的特性發揚擴大於全球工業領域上,其優質產品滿足各種領域的不同需求。尤其是以界面活性劑與高分子為中心的界面科學和毛髮科學,提供以纖維加工為主的藥劑和化妝品等,其產品在開創上都居產業領頭羊。

 台灣日華經營團隊表示,在追求企業利益最大化的同時,台灣日華更致力於環境的保護、也是台灣日華的使命。從早期設計產品時注重產品性能的優異到今日研發更多考量到對環境保護及永續生存的製品。因為,我們知道「維護我們最愛的環境跟經營企業的核心理念一樣,不是一下子,而是一輩子。」

 台灣日華深耕技術研發,產品橫跨紡織、染整到高科技產業,通過ISO、Bluesign、ZDHC、OHSAS等認證,為國內紡織業提供各式染助劑及應用解決方案,並推動台灣機能性布料於國際舞台發光發亮。

 尤其針對環保議題的無氟撥水劑、水性Polyurethane樹脂系加工劑等更有不斷的推陳出新產品。日華始終堅持研發與創新、繼續向尖端產業擴大發展,致力於創新,邁向世界級企業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