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21文/陳仁義

元祥金屬 陽極銅球 助省成本

image
 ●元祥專注於研產陽極銅球、陽極黃銅球、銅合金線/棒材專業領域,已超過一甲子。圖/業者提供

 專注研產陽極銅球(Copper anode)、陽極黃銅球(Brass anode)、銅合金線/棒材等產品的元祥金屬工業公司,所產製的產品已榮獲ISO品保認證及歐盟RoHs環保銅標準規範,其中,採用LME(倫敦金屬交易所)註冊的A級電解銅與電解鋅為原料所研製的電鍍用陽極銅球與陽極黃銅球,若應用於印刷電路板工業電鍍,不僅環保並可獲得高品質且省成本。

 元祥金屬表示,該公司的陽極銅球包括陽極磷銅、陽極無氧銅、陽極無磷銅、陽極銅黃銅等,可充分應用在PCB工業電鍍及反脈衝式電鍍加工,銅離子在電鍍溶液中釋出穩定,銅球表面光滑、無油酯與氧化物的困擾,可大幅減少銅泥,且銅球投入電鍍槽不須做前處理,能減少藥水維護的困難性。尤其,元祥的高成分陽極黃銅球是銅、鋅接合電鍍的良好架橋,且可有效減少使用金屬鎳材做為介質的打底處理,若改用陽極黃銅球做為介質,可大幅降低電鍍材料成本,且由於擁有高品質環保優勢,已獲得日、歐美廠商的信任採用,成為相機、醫療器材、電子、筆電等產業高附加價值產品的原料供應商。網址:www.yh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