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09文/江富滿

入主勤樸天闊 就送Gogoro

image
●即日起至111年1月23日止,買就送Gogoro VIVA MIX BASIC。圖/業者提供

 關渡大橋畔,僅車行約8分鐘就到捷運關渡站,由勤樸機構推出的關渡左岸系列,繼天湛完銷後,接棒推出2,500坪大基地的「勤樸天闊」,為回饋消費者,自即日起至111年1月23日止,舉辦第一波公開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購屋,就能獲得Gogoro VIVA MIX BASIC壹台(詳情請洽現場)人人有獎,有買就有獎。

一般想到溫泉宅,總認為是富豪的享受,房價高不可攀,例如:北投、關渡溫泉名宅,開價動輒9字頭、6字頭。

請放心,僅短短車程,「勤樸天闊」以關渡新案開價不到1/2的價格,結合17-53坪的親切規畫,讓消費者輕鬆坐享溫泉禮遇,特別是鄰近的五股、蘆洲,房價已來到4字頭、5字頭,少少車程,以輕鬆價位,讓消費者坐享幸福房價。

 勤樸機構為強化居住的安全性,特別採用戴雲發「Alfa Safe柱中柱+一筆箍+系統牆」等提升耐震韌性的工法,經國家認證,可提升近一倍耐震韌性。

「柱中柱、一筆箍、系統牆」專利工法,以一體成型、系統化方式,強化建築耐震韌性力,搭配Alfa Safe系統牆,是提升建築耐震韌性的重要搭配,大幅提升抗剪力的功效,讓建築擁有更強的耐震韌性。

 而為展現對自然資源的友善,全案採用銀級綠建築規劃,就是要打造一座傲視全區的節能帝標。接待會館: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398號(旁),基地位址:新北市八里區龍形三街(籃球場旁)。洽詢電話:(02)2618-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