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09 文╱江富滿

樂司科空氣清淨機 吸頂式不占空間

image
 ●Fresh me大淨空具備國家電檢合格標章、SGS檢驗認證、MIT微笑標章,並有全機兩年保固。圖╱業者提供

 樂司科國際推出吸頂式Fresh me大淨空空氣清淨機,置頂式不占空間,能讓小孩減少碰撞的危險。

 大淨空不僅能去除各種空汙,經證實更能有效去除H1N1流感病毒,是辦公室、診所、公共遊戲間、幼兒園、課後才藝班、餐廳等大空間淨化空氣的好選擇。

Fresh me大淨空吸頂式空氣清淨機擁有智慧偵測過濾系統,可依照空氣品質自動在1 -3檔之間調控過濾效率,加速淨化空氣。

 清淨機內部具備三片濾網,左右兩片為可水洗式預濾網,初步過濾較大灰塵與毛屑,出風口則使用H13等級HEPA夾碳布濾網,兼具HEPA濾網與活性碳的特點,能過濾掉99.9%PM2.5、甲醛、細菌,並經實驗室證明能有效過濾99.9%H1N1流感病毒。

 機體方面有警示燈以紅、黃、綠三種顏色提醒目前空氣狀況。

擁有4段風速調整及8個時段可設定,使用2,000小時後濾網清潔的提示燈會亮起提醒更換,各項智慧科技功能一應俱全。

Fresh me針對企業辦公室、幼兒園、醫院等公共場所,樂司科國際也推出大淨空特約專案,每兩個月由專員到府檢查、維護與清潔空氣清淨機並更換濾網。

 專業的售後服務讓清淨機常保最佳狀態,並能省去公司員工不必要的工作勞務。

 更多資訊見樂司科國際官網:https://www.laskoproduc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