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09文/朱錦霞

麗寶福容ONE 打造台南第一號豪宅

image
 ●麗寶「福容ONE」大器落成,開啟台南住宅新高度,更以榮獲市中心豪宅少見的「台灣建築中心耐震標章認證」,回歸建築結構、嚴格審核的起點。圖/麗寶集團提供

 麗寶集團超過40年建設品牌,全台累積近6萬戶口碑好評,始終堅持用心規劃的初衷,以服務每一位住戶。為締造百年建築的榮耀,「福容ONE」除了甲級中福營造興建外,更以榮獲市中心豪宅少見的「台灣建築中心耐震標章認證」,回歸建築結構、嚴格審核的起點,還原安全真正的樣貌。

台南因南科台積電而成為這一波全台房市聚焦熱點,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竹科南遷菁英、南科高級主管以及南科周邊協力企業主,更看重的是台南市中心的優異生活,以及無可取代的地段價值,其中麗寶集團前進台南第一號豪宅作品「福容ONE」,成為了許多科技菁英、國際大型企業集團總監、企業主、醫師等的指定首選。

麗寶「福容ONE」更將福容飯店之美,引入「福容ONE」內涵當中。飯店式禮賓迴車道、「豐腴美人魚」藝術雕塑,為住戶開啟奢華高度排場;鈦金菱紋精品門廳、泳池會館、層峰交誼廳、閱讀室、景觀健身房等等設計,打造出專屬於您的俱樂部會館,加上星級飯店服務、一層四戶均質房型,由外到內、從入大門到回家門,盡顯台南最頂級的住宅典範。

台南中西區,數百年來一直是市中心的所在,而民生路更是蛋黃中的鑽石,寸土寸金、珍稀非凡。

 「福容ONE」坐落民生路絕版角地與百年安平運河首排,前覽河景海灣,旁倚星鑽計劃區,27層凌空耐震雙塔地標,俯瞰著台南百年風華,價值性早已高人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