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09文/陳仁義

緯鴻太陽能發電場 高效率

擁有多年建置經驗,滿足屋主空間使用的期待,並獲得高報酬

image
 ●緯鴻光電屋頂型太陽能光電工程實績。圖/緯鴻提供

 現在世界各國為推動氣候變遷調適與溫室氣體減量均積極提倡再生能源,台灣更在政府公布「確保核安、穩健減核、打造綠能低碳環境、逐步邁向非核家園」的能源發展願景下,擴大各類再生能源推廣,並由台電保證躉購20年,造成全國各地皆積極參與再生能源建置。

 緯鴻光電公司總經理宋志冠表示,緯鴻是一家擁有多年太陽能光電場系統設備豐富建置經驗的專業廠商,近年更積極設計符合台灣建築物屋頂輕量化的太陽能鋼構支架,係以採用方形鋼材與鋁合金材以夾片鎖固方式,讓整體支架設計符合政府結構要求標準,降低建築物屋頂負載,不僅能在現場便利組裝,更能拉大跨距至5公尺,可滿足屋主空間使用的期待。

另外,也為台灣特殊多颱多地震的氣候,支架設計每片太陽能光電模組皆鎖固8顆不鏽鋼螺絲,以確保達到最佳抗風性。

 總經理宋志冠並表示,緯鴻可提供從規畫設計、送件申請、工程施工及日後電廠維運等服務,確保每位客戶都能得到高品質、高效率的太陽能光電發電場,讓每位投資者在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的同時,也能獲得豐厚的投資報酬。

網址:www.wehome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