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08文/張秉鳳

達旺客製化儲能櫃變流器 性價比高

image
 →達旺ECO系列變流器及儲能系統以三相三線供電,客戶可以完全以太陽能與儲能電池供應工廠24小時用電。圖/業者提供

 達旺電力科技(UrVOLT Co., Ltd.)成立於2014年,團隊擁有20年以上設計、製造不斷電系統、太陽光電變流器及混合型儲能系統等豐富經驗,對電力與電池有十分深入的了解與掌握;團隊的關鍵核心能力是客製化儲能櫃的變流器,為國內少數具研發及設計能力的儲能光電變流器供應廠商。

 自成立以來,達旺經營團隊即專注於儲能光電變流器的設計與開發,致力提供穩定可靠、高效能及高性價比的產品與服務,以此作為達旺對客戶永遠的承諾;目前產品包括,Hybrid PRO系列、Hybrid ECO系列、SOLO ECO系列等,除了前項標準的產品,更為國內知名電池公司開發設計其儲能系統的心臟,把儲能系統的性能和安全性提升到最高等級。

 達旺的ECO系列變流器分為Hybrid ECO系列、SOLO ECO系列,ECO系列為經濟型、高可靠度之產品,適合獨立用戶型及中小型工商業應用;除了可以併網,獨立運轉外,更可以多機協同運作與彈性擴充容量,具高轉換效率、大充電電流及適用台灣高溫高濕環境,不論是擴充容量或是領先業界的三相三線、三相四線運作,都可以滿足台灣本地用電的需求。

 達旺公司指出,「提供高品質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最核心的價值,成立10多年來,我們一向堅持在台灣創新、設計、製造與服務,以求提供給國人最穩定、安心的電力供應服務,更重要的是在眼前台灣走向低碳能源轉型的關鍵時刻,達旺將以團隊在光電儲能變流器專長,貢獻一己的力量,用光電儲能,幫助台灣能源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