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03文/黃台中

禾聯碩智慧家電 造未來科技家園

以「家是未來 JUST FUTURE」為主題,舉辦新品發表會,展現完整的產品陣容

image
 ●禾聯碩總經理林欽宏指出,選用禾聯全新的AIoT智慧家電,讓家更美好。圖/黃台中

 後疫情時代,改變了民眾們的生活與消費型態,也因此讓彼此與「家」更加緊密結合。台灣智慧家電大廠禾聯碩(5283)昨(2)日以「家是未來 JUST FUTURE」為主題,舉辦2022年度家電業首場新品發表會;禾聯碩定出更健康舒適的居家環境、凝聚家庭的功能性、建構更完善的智慧家電體系的新產品開發三大方向,以完整的產品陣容,讓家變成我們更美好的未來。

 禾聯將守護家園、呵護家人的信念,在新年度產品上一一實現,在空調品項,開發多項全新的R32變頻家用環保空調,能效標準超越一級,並推出全新的變頻五級壁掛式及窗型冷氣機、變頻一級16kW壁掛式、28kW箱型商用機種。免除病毒威脅,享受清淨舒適的居家環境,禾聯更推廣芬多殺菌2.0、沼氣防護、i乾淨等功能性商品。禾聯空調有節能、環保、清淨、高能效、高品質多項特色,配合新建大樓空間設計,禾聯今年將多款室外機和窗型機體在設計上將殼體改採減薄及小型化,提高喜愛禾聯空調產品消費者的購買意願。

 2022年禾聯液晶全新推出「美人新機系列」量子點機種,全面屏強化玻璃美背式設計,超越100%色域範圍,且搭載75型及82型大尺寸,放大觀看視野,配置更高階的四核CPU,以全新規格的5G來強化智慧環控中心,讓每個家庭輕鬆擁有舒適的智慧居家生活。

 「變」頻好省電、機種好「豐」富、「滿」足大空間,禾聯直立式冷凍櫃不只專門還更專精。

 禾聯現場也展出IOT、蒸氣洗兩款定位不同的滾筒洗衣機,實現智能洗衣生活,透過高溫抑菌,加強衣物防護。

 在綜合家電的部分,禾聯以創造使用者最大的幸福感為目的,創新商品不斷推陳出新。在後疫情時代下,該公司優先推出風扇、電暖氣、除濕機等系列強化抑菌的商品。在清潔部分也有輕量化多轉向吸塵器;近年來宅經濟當道,一系列廚電商品也在發表會上成為焦點,多樣化的組合讓料理新手也能變身為餐廳大廚。禾聯強調,透過全新AIoT智慧家電融入國人的生活,一同感受「家是未來 JUST FUTURE」的全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