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03文/謝奇璋

T-Sport人機交易爭霸賽 群益期貨 獎金逾150萬

 群益期貨舉辦的「T-Sport人機交易爭霸賽」,於12月1日火熱開賽,競賽獎金也較往年增加,總獎金超過新台幣150萬元。今年以「T-Sport」作為活動的主題,宣示交易電競的時代來臨,希望群益的交易競賽,成為各路高手共同競技及交流的平台。

 群益期貨非常重視客戶的交易體驗,開發符合專業投資人需求的行動APP「行動贏家」,新增多項實用功能,力求打造了多元的智能交易服務,如超光速下單功能,直覺顯示商品行情,隨點隨下超快速;技術分析圖,結合快速下單功能,不需切換至下單畫面即可交易;海期熱門月報價,透過自動換月機制,協助客戶更方便查詢海外期貨熱門月商品報價,此外,即將開放交易海外微型選擇權商品,讓客戶擁有更靈活的投資商品來參與國際市場,降低投資人的交易門檻實現普惠金融。

 近期,群益期貨打造業內首創客戶專屬的投資社群平台「群益情爆局」,期許成為投資人的臉書,提供客戶多元且即時的投資情報及交易討論區,結合此次人機交易爭霸賽的活動,將於「群益情爆局」同步報導最新的比賽賽況,並透過大數據分析投資高手的交易策略。

 活動期間群益情爆局亦有賽況直播、競賽猜獎等活動,有機會抽中iPhone 13、Air pods 3與LINE POINTS等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