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02文/陳愛珠

Vigor&Sage靈萃 打造貓狗健康飼料

image
●來自德國研發、荷蘭製造的保健型飼料-Vigor& Sage靈萃。圖/業者提供

 寵物是家人的一員,愛牠就給牠最好的,來自德國研發、荷蘭原裝進口的保健型飼料-Vigor&Sage靈萃,將天然草藥融合進毛寶貝們的飼料,採低敏配方,用最自然的方式改善寵物過敏、掉毛、嘔吐或肥胖等問題,由內而外的調理,讓寵物頭好壯壯健康快樂。

 Vigor&Sage靈萃堅持絕不添加牛肉、奶製品、大豆、麩質、穀物,打造低敏配方,80%新鮮肉品的單一蛋白質和維生素,同時,獲得歐盟寵物食品聯盟認證、英國零售商協會食品安全聯盟、荷蘭獸醫證明、國際SGS等國際認證,以4層鋁袋充氮包裝,保持新鮮,產地直送,給毛孩最保鮮的物飼料。

 Vigor&Sage靈萃寵糧汲取來自動物天性的古老智慧,結合現代科學技術,首創「毛孩保健型飼料」,富含草本的無穀天然糧,調配出營養均衡的寵糧,更開發各種款式、添加不同草本,能分別針對各年齡段貓狗的不同狀態或問題,進行滋補,例如熱賣款人參低敏健體寵糧,添加的人參能減少自由基、預防衰退,不僅對人類來說是降血脂補元氣的常見補方,對貓咪狗狗來說,也能強化身體機能,改善機體健康,搭配新鮮雞肉和茯苓等配方,不僅適合一般成犬成貓來維持體態和肌肉強健,全年齡段毛小孩也都可使用人參低敏健體寵糧,從日常飲食培養好體質,其中貓飼料還特別添加專利海藻成分,增加適口性外也呵護毛孩肌膚。

 此外,Vigor&Sage靈萃也針對幼型貓犬推出枸杞健體貓狗糧,添加的枸杞和山藥能保護視力、增加活力,維持腸道菌叢平衡。而對於步入高齡的愛狗愛貓,黃耆低敏無穀抗氧化配方則能夠增強免疫,抗氧化,搭配山楂、甘草照顧心血管和腸道健康,讓陪伴我們多年的貓狗到老年也能活力充沛,遠離病痛。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vigornsag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