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30文/周榮發

灆海生技甲灆寶 獲多項國際殊榮

不僅是國際政商名流日常保健必備,更有中外多家大型醫療通路商爭取策略合作

image
 ●灆海生技執行長蘇秋蓉。圖/周榮發

 戮力於再生醫學領域並全面發展免疫力功能研究的灆海生技,其以高端生醫科技萃取而成的「甲灆寶」保健產品,除獲多項國際殊榮並受邀於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視頻全球放送,更由於該產品獨有的生醫功能受到多位專業醫師的肯定,不僅是國際政商名流日常保健必備,近日,更有中外多家大型醫療通路商爭取策略合作。

 該公司執行長蘇秋蓉表示,再生醫學、精準預防躍為醫療新主流,灆海生技致力於鏈結台灣於亞洲的農業、醫療、科技新價值,意即將傳統農漁養殖業轉型升級生物醫學科技;其「甲灆寶」係以甲魚胚胎受精卵應用高端生醫技術萃取而成,通過千餘項德國TUV及TENTAMUS集團動物食品成分及安全檢測認證,是業界最高標準的稀珍產品。

 「甲灆寶」乃甲魚養殖業奇人蘇文科(蘇秋蓉之父),以豐厚的天文地理知識融合天、地、人三和的觀念,順應天地四時變化及一甲子的養殖經驗,並集結國內外產、官、學各界的智能成果。內含超過40種以上天然營養素以及高含量抗氧化物岐化酶(SOD)、18種氨基酸、微量元素群、維生素群、不飽和脂肪酸DHA、EPA、DPA等,貢獻給現代人於「養生、養壽、養命、養顏」多方面需求。

 「甲灆寶」營養素中的關鍵成分多肽類活化因子,可啟動人體各器官幹細胞促轉再生;全製程不使用抗生素、中西藥,並以小分子方式製成,可經口腔粘膜吸收立即作用,讓豐富的營養素快速吸收,高達針劑97%,安全高、無副作用,是業界最高臻品。

 12月2日至5日醫療科技展 南港展覽一館(攤位號碼:J430),洽詢電話:楊婕苹0928-142-043,網址:https://bioblues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