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26文/陳愛珠

JLab真無線藍牙耳機 送禮新指標

image
 ←JLab真無線藍牙耳機系列,同時滿足遊戲、商務、運動等三大情境的不同需求。圖/業者提供

 台灣有近六成民眾每天使用無線藍牙耳機,當耳機重量過重時,容易加重耳朵負擔,因此,蟬聯2年全美100美元以下銷售第一的JLab發起「耳朵減壓」行動,推出超輕量JLab Go Air POP真無線藍牙耳機,讓大眾享受音樂時間,不再受耳朵疲勞所困,不僅解決民眾配戴痛點,在即將到來的歲末年終,交換禮物及尾牙春酒伴手禮的困擾,提供價格漂亮、外觀時尚的送禮新指標。

 隨2021年進入倒數計時,送禮、聚餐需求也來到旺季,如何在有限預算下,送出精緻、令人滿意的禮品,考驗送禮者的「選禮智慧」,對此,JLab推出的全新單品Go Air POP提供解方,在近千元的價格下,具備藍牙5.1技術、三種EQ模式、自帶充電線等規格,不僅讓收禮人可以享受高品質音樂體驗,輕鬆搞定送禮人難題。

 除了高CP值外,具有五款繽紛馬卡龍色系,可依據朋友挑選最合適的時尚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