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26文/簡立宗

2021年終聚會新舊相匯 英華威大學校友會 傳承交流

image
 ●華威大學校友大會在會長與理監事們用心規劃下,以多樣化活動內容凝聚校友們的向心力。圖/英揚留學提供

因疫情影響,經長達半年暫停實體活動,英國華威大學台灣區校友2021年終聚會於11月21日於歷史古蹟西本願寺-樹心會館舉行,代表新舊相匯傳承交流,並訂購喜憨兒烘培餐點與校友們一起做公益。

 校友會會長程襄涵說,在全球疫情下,很幸運華威大學校友會在台灣還有機會舉辦各種校友聯誼活動,並獲得廣大參與及支持,包括「Days In Warwick華威那些年」圖文徵稿,製作專屬華威人的2021月曆,舉辦了品酒會、跨校小酌、VR實境競技等多元交流,希望未來能延續彼此的關懷與交流。

 學校教授Andy Young也特別選在學校附近的餐廳火爐旁錄製影片,與校友們分享學校近期發展與榮耀,包括榮登2022年度泰晤士報與週日時報「教學卓越獎」之大獎,也分別在英國各大報社出版的最新英國大學排名仍保持前10名的榮耀。

 其中WMG的工商管理、電子商務管理、創新與創業與物流管理的碩士課程也獲得全英最佳碩士課程的評鑑。英國汽車創新中心Prof. Lord Bhattacharyya紀念大樓也榮獲英國皇家卓越建築大獎。數學系館也因應英國國家人工智慧和數據科學研究院的英國圖靈研究院合作研究計畫拓展新穎化數位大數據研究設備。

 華威大學位於的COVENTRY城市也榮獲英國2021年度的的英國文化城市,學校積極參與此規劃,包含改造英國校園內的最大華威藝術中心,也於今年10月開放啟用。

 活動邀請校友翁浩原演講,帶領如何從生活中進入欣賞藝術領域竅門,翁浩原畢業英國華威大學跨文化溝通碩士曾旅居波蘭、英國數年,現任「翁氏工作室」總監,近期受國家攝影文化中心、國立台灣文學館、香港經貿文辦、高雄市立美術館等單位委託出版文創相關刊物與主辦藝文公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