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24方歆婷/台北報導

元富證關懷癌友 送愛到病房

image
 ●元富證券與癌症希望基金會合作舉辦「希望在這裡,疫起抗癌我盒你」活動。元富證券董事長陳俊宏(左二)、癌症希望基金會執行長蘇連瓔(右二)。圖/元富證券提供

 新光金控旗下元富證券與癌症希望基金會合作舉辦「希望在這裡,疫起抗癌我盒你」活動。元富證券董事長陳俊宏23日特前往癌症希望基金會,提供癌友關懷禮一千份,12月起由基金會關懷團隊訪視各大醫院癌症病房關懷癌友。適逢歲末年終,元富加贈象徵福虎生風的「新光金控虎年幸運提燈」,盼助癌友於抗癌路上更添信心。

陳俊宏表示,元富證券長期關注生技醫療發展及癌症關懷議題,除了持續與各公益團體合作,亦鼓勵員工投入實際行動。今年受疫情影響,陪病變得困難,病友們更可能獨自面對治療過程,因此元富將關懷的觸角延伸癌友日常所需,以撫慰癌友的沮喪心情。盼透過此舉,呼籲各界成為癌友的堅強後盾。元富會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以永續發展為目標,發揮企業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更多溫暖。

元富特地加贈癌症希望基金會虎年幸運提燈。盼癌友透過摺製虎年燈籠,達到復健效果與心靈紓壓,藉由藝術的力量使癌友們忘卻病痛折磨、度過快樂時光。虎年提燈設計理念為祝福來年是好(虎,台語的發音)年,是福年。燈籠摺製結尾,按下亮燈,如同元富陪伴癌友點亮人生新希望;手持虎年燈籠,則代表虎虎生風,象徵抗癌過程一帆風順、早日生龍活虎。

 癌症病友除了自身堅強的意志與耐力外,旁人的支持更是他們前進的動力。癌症希望基金會「希望在這裡」病房關懷活動邁入第12年,深受各界肯定,為陪伴更多癌友順利走過抗癌路,今年與可愛的宇宙特派員Kuroro合作,製作兩款療癒口罩收納盒,讓癌友住院期間可將口罩安全收納,並為病房帶來繽紛色彩。活動計劃於12月走進台大癌醫、高醫、大同醫院、小港醫院、柳營奇美醫院探訪癌友,給予癌友最適時的慰問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