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22台中訊

永昇金屬網 網面平整張力足

image
 ●永昇鐵網創新研發能力強,可協助客戶開發各式材質的鐵網製品。圖/業者提供

 成立超過50年的永昇鐵網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各類材質金屬網,為因應逐年成長的客戶需求,永昇鐵網擴建占地600坪新廠,不僅添購專業生產設備,產能大幅增加,並且擴充產品線的深度與廣度,提供客戶更快速的服務,滿足客戶一站購足的需求。

 近年來永昇鐵網更以其豐富的製網經驗,培養出堅強的客製化開發能力,能協助各個領域的廠商靈活運用鐵網製品。

 永昇公司負責人粘順發表示,該公司的產品包括不鏽鋼、銅、鍍鋅、黑鐵等金屬網,因使用等級較高之線材,以及生產線使用日製梭織機與無梭織機等先進設備,所以金屬網具有品質穩定、網面平整不彎曲、張力足、不易扭曲變形等特性,不僅大幅降低使用廠商的採購成本,而且提高鐵網製品的附加價值。產品除銷售國內市場外,並已行銷至日本及歐美各國。

 粘順發並表示,該公司除生產一般通用規格的金屬平織網外,並有沖孔網、點焊網以及客製化的精緻特殊製品,未來將不斷研究與開發更優良的產品,擴大產品使用範圍,以提供國內外廠商更多的選擇。洽詢電話:(04)923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