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22文/李淑慧

+GF+加工技術 創新兼具友善環境

image
 ●+GF+喬治費歇爾機械的精密銑床MILL S 400和雷射加工機LASER S 1000 U為受自然啟發的設計準確地加工成型入子。 圖/喬治費歇爾機械提供

 在現代社會中大多依賴於種類繁多的包裝產品,例如飲料、乳製品、活性食品或藥品,新穎的設計可以讓包材具有其他功能性,為產品增值,甚至減少成本。

 觀察近代發展,塑料因製造成本低、易成型性以及方便大量加工且而成為工業的主要材料。然而,大量地消費使用已導致對環境不利的影響,進而提高了全球消費者和製造業者的意識,使產業採用新的政策、製造技術和產品設計,來減少塑料消費的危害和長期影響,為消費者和環境帶來益處。 塑料包裝供應鏈合作夥伴包括消費者、製造商、供應商、政府和政策制定者在內的都必須承擔集體責任,以實現對環境的可持續發展,達到友善環境的目標。

 透過改變材料、產品設計和製造技術協助塑膠射出模具製造朝持續發展包裝解決方案,達成節能減碳及環境友善的目的,現代產品包裝在於易用性、生命週期長和產品保存,同時需具有獨特、有吸引力的消費者體驗,消費者和生產者的環保意識行為推動著對生物相容性、可回收性和更長保存期的新材料及其產業整合可行性的研究。

 +GF+喬治費歇爾機械以創新專業技術為射出成型模具製造商提供解決方案,完成他們所需的加工製造,同時承擔其經濟和社會責任,其創新的加工技術為消費者設計提供了新工法和加工各種工具鋼以促進新材料注入的能力。該公司的五軸同步高速精密銑削技術提供了具有極高輪廓精度和表面精度的射出成型嵌件的解決方案,免除對環境惡劣和人工後處理的需求。

 +GF+的雷射加工技術以直接構建具有美學和功能性紋理在模具鑲件表面,為消費者帶來設計創新。雷射技術能夠加工各種材料,完美複製數位設計和複雜的3D紋理,免除對環境惡劣且耗時的化學蝕刻工序,因應日趨嚴謹的法規要求。

 +GF+的精密銑床MILL S 400和雷射加工機LASER S 1000 U為這種受自然啟發的設計準確地加工成型入子。

 此化妝品包裝是與+GF+合作夥伴RocTool、Microrelleus 和Matiz共同開發的專案。+GF+喬治費歇爾機械將於2021台灣國際雷射展12月15日至18日南港展覽館2館P720盛大展出,洽詢電話:(02)8511-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