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08文/王妙琴

奧圖瑪自動門 機械手臂專用

image
 ●奧圖瑪公司推出「機械手臂專用自動門」,可對應不同廠牌的銑床和機械手臂。圖/業者提供

 銑床加工導入機械手臂生產,近年來經常發生銑床差一扇「自動門」,而無法導入機械手臂的窘境。

 專精於生產製造零點定位系統與周邊配件為主力產品的「奧圖瑪智動化公司」,解決產業面臨的痛點,開發出「機械手臂專用自動門」,為手臂進口商排解重新向原廠訂購高額的自動門,銑床設備商也無法解決,加工業者購買奧圖瑪的自動門,只需1小時內就能輕鬆安裝,順利導入手臂生產,可說是一舉三得的美事!

 奧圖瑪公司經理曾國政表示,導入一套機械手臂動輒100多萬,卻碰上銑床的自動門無法結合,只差臨門一腳而無法導入手臂生產,非常可惜!今年來正式推出「機械手臂專用自動門」後,發現市場需求蠻熱絡的,自動門可以對應不同廠牌的銑床和機械手臂,今年來拜疫情之賜自動化需求旺盛,訂單持續成長。

 此外,銑床加工廠的自動化程度愈來愈高,「零點定位系統」幫助產線快速夾持工件、節省換模/料時間、維持產能穩定性,成為銑床加工廠必備配件。

 奧圖瑪新款「零點定位系統」,研發十字鍵槽的專利設計,單顆加工使用或加工件須轉換方向,都輕而易舉快速夾持,例如:五軸機或4軸+中板換向加工,精度維持在1條內,少數客戶要求精度5μm也能客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