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104文/周榮發

生合生物 全球布局有成 創新包裝產能衝

image
●生合生物集團「SYNPACKR」益生菌優異包裝技術。 圖/周榮發

 面對後疫情時代的挑戰,全球大健康趨勢成長快速,益生菌產品備受消費者重視。國內益生菌大廠「生合生物集團」應用自身的創新研發與製造能量,並受惠防疫需求及市場的推動,將利基產品植物乳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TWK10R推向國際舞台,除成為全球益生菌原料供應鏈的一環,並藉此吸引國際型策略夥伴;此舉,有機會為企業挹注新一波營收。

 該公司表示,生合生物因看準國內益生菌市場需求持續攀升,今年上半年度不僅持續投入資金擴充產線,更於今年推出SYNPACKR益生菌優異包裝技術,打出業界首創「保證菌數」的品質保證。益生菌除了要有功能性的驗證外,其效果發揮的關鍵,通常取決於活菌是否存活,而包裝就像給益生菌一個家,環境舒適與否關乎益生菌的保存穩定性與存活率。「SYNPACKR」就是掌握益生菌終端成品包裝技術的重要關鍵技術,從益生菌原料的製備、配方設計的輔料選擇到最適化的包裝技術等,確保益生菌產品在24個月保存期限內,保有標示的有效活菌數,保證最後的產品品質,提高品牌價值。

 生合生物集團專精於乳酸菌研究、開發及製造,利用微生物組基因學及獨創的SYNTEKR-FitScreen菌種挑選、SYNTEKR-StimuFerm特殊發酵與SYNTEKR-MatriCoat專利包埋技術,深化乳酸菌在各領域應用的深度與廣度,並提供全方位益生菌解決方案。而為提高產品在全球的競爭能力,啟動多項與海內外研究單位的臨床試驗,如攜手馬來西亞理工大學進行SynForU-HerCare益生菌在女性念珠菌陰道炎的改善、與台灣體育大學合作TWK10在老年肌肉質量的改善等,充分展現該集團堅實的研究能力,不僅強化台灣市場的產品服務,更展現積極拓展國際市場的強烈企圖心。

 今年生合公司將在生技展的新創技術研討會上發表「SYNPACKR」益生菌優異包裝技術,時間訂為11月5日下午2時在南港展覽館1樓的場內A,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