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8台南訊

東揚生技優益甘 採用本土秋收薑黃

image
 ●東揚生技推出富含薑黃素(curcumin)成份的「優益甘」。圖/周榮發

 以「用大自然的智慧,守護全家人健康」打造趨勢保健產品的東揚生技,繼推出「勇力鈣」、「綠補健」兩款保健食品受到使用者肯定後,再推出富含薑黃素(curcumin)成份的「優益甘」,由於薑黃素能促進新陳代謝、常保精神旺盛、增強體力,「優益甘」是維持健康的最佳臻品。

 該公司董事長暨執行長沈威致表示,由於預防醫學觀念的抬頭,人們愈來愈重視身體健康,平時除了積極運動外,也逐漸依賴保健食品來提升自我健康狀況。

 東揚「優益甘」取自台灣最大的薑黃無毒農場,採用100%本土生產的秋收薑黃,從種植到收成皆以無農藥及化肥的方式,實行無毒無污染的栽培,富含優質的薑黃素、薑黃酮及多種天然抗氧化成分、礦物質等,以冷凍乾燥、低溫研磨技術處理,保有不受破壞的營養素,不添加賦形劑及化學色素,是100%純天然的營養保健產品,經SGS檢驗合格,無農藥、無重金屬殘留,是真正能維護身體健康的臻品。

 沈威志指出,近年來,歐美各大研究機構和大藥廠,更積極投入以薑黃素作為各種藥品的研究和應用,在實驗室和動物研究的成果上,皆支持薑黃素的很多健康益處。

 薑黃裡最重要的獨特成分是薑黃素,它屬於多酚類植物化合物,薑黃素的抗氧化效果約是維生素E的1.6倍,黃酮類的2.3倍,維生素C的2.7倍以上,高純度的薑黃粉,外觀呈現非常鮮豔亮麗的金黃色細緻粉末,而低純度的薑黃粉,外觀則呈現淡黃色粗糙顆粒狀。洽詢電話:(06)313-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