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8文/鄭啟明

西區帝寶 宏國大道城買盤旺

image
 ●宏國集團第三代五感十築品牌暨宏國大道城案主導人林柏源(左)與傳真行銷董座王明成。圖/鄭啟明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承德路二段叉口附近的新建案「宏國大道城」二期,正式於10月25日公開,宏國集團第三代億隆開發執行長林柏源,及負責代銷的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攜手介紹本次推出的80、90坪大坪數產品。王明成表示,西區資產價值正在翻轉,「雙子星計畫等西區門戶開發紅利的未來已來,號召買盤,你要先來。」同時也透露「旺回來了」,親口證實該案已吸引大稻埕知名望族、祖厝在附近的旺旺集團家族購買多戶。林柏源指出,台市核心大面積豪宅土地稀缺,該案自最初取得土地至今經歷42年,耗費多時協調安置原違建住戶,自啟動都更後費時16、17年。

 王明成說,西區門戶計畫與東區門戶南港再今年雙雙破百,台北市未來勢必是「東西區對決」,這也是置產客群看中之處。「宏國大道城第一期」,即僅僅花了短短28天即宣告完銷,「宏國大道城二期」總銷達120億元,採「不二價策略」,成交每坪107到120幾萬,全案基地達2,108坪,大有「西區版帝寶」之勢,迄今已售三成,等同宣告房市進入「規模為王」時代。

 王明成分析,「現在房市就像雨下太大,鴨子也浮上來了,但不是鴨子厲害,而是熱錢、低利大環境讓房子變得很好賣。會在4、50坪與6、70坪兩大市場主流下,推8、90坪產品,主要瞄準強者恆強的未來性。」

 林柏源表示,為重塑西區地標「宏國大道城」,重新號召宏國當年蓋101的營造團隊,鋼骨柱內灌漿使用強度高達10,000磅的混凝土,採101使用的西門子門禁系統,採抗震環保防火輕質灌漿牆,搭配重達100公斤的高長效防煙防火室內門片,打造連台北豪宅案都少見的防火1小時的安全屋。同時,導入旗下新創品牌「五感十築」概念,預計取得著重建築與周邊生態環境關係的台灣EEWH、注重建築本體節能的美國LEED綠建築、Fitwel健康建築與台灣耐震標章等4大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