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7蔡惠芳/台北報導

潤德設計 規劃登興櫃

可望成潤泰集團第八家上市櫃公司

潤泰集團將規劃第八家公司進行IPO。潤泰材(8463)26日宣布,子公司潤德室內裝修設計工程公司(簡稱潤德設計)董事會已決議,於11月26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子公司潤德室內裝修設計工程公司未來申請股票上市櫃計畫」股票公開發行及登錄興櫃案。

若潤德設計日後完成掛牌,將可望成為潤泰集團第八家上市櫃公司。

潤德設計原本是潤泰材持股100%的子公司,去年稅後淨利8,500萬元;今年上半年潤泰材為配合潤德設計規劃IPO,於8月12日已決議,放棄參與子公司潤德設計的現金增資,以便規劃潤德設計現金增資發行新股給潤德設計員工及經營團隊、分散原本過於集中的股權。

潤泰材表示,雖然潤泰材放棄認購潤德設計的股份,但潤泰材還是潤德設計的最大股東,並不影響對其的控制力。

潤泰材26日公告,潤德設計董事會決議將召開股臨會,日期訂在11月26日,主要是報告擬申請補辦股票公開發行及登錄興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