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7台北訊

凌華科技 助力Indy自駕挑戰賽

image
 ●凌華科技為高速Indy自動駕駛挑戰賽(IAC)提供AI運算平台與支援開放原始碼軟體。圖/凌華科技提供

 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品牌凌華科技(6166),10月22日為全球首場在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舉辦的高速自動駕駛挑戰賽,由思科贊助的Indy自動駕駛挑戰賽(IAC)的官方邊緣運算贊助商。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團隊,使用改裝過的Dallara AV-21賽車,於10月23日一較高下,角逐高達100萬美元的優勝獎金。

 IAC競賽的主要目標是推進能夠加速全自動駕駛汽車商業化與進階駕駛輔助系統(ADAS)部署的技術。同時它也是讓學生在科學、科技、工程學及數學(STEM)這些領域更加精進的平台。

 凌華科技應用技術長Joe Speed表示,公司致力於為C-V2X車聯網平台建構一個全面的生態系統,這是成功執行和採用自動駕駛的關鍵。在IAC賽事期間,現場STEM Garage科學教育互動活動將展示來自凌華科技和合作夥伴GAIA Platform、Autoware基金會、Kvaser、Boston Dynamics等採用IAC的核心技術。

 凌華科技與Autoware基金會、開源機器人基金會和Eclipse基金會合作,致力於為IAC團隊提供開放原始碼自動駕駛工具和專業知識。從ROS/ROS2機器人控制器到強固的邊緣AI解決方案,凌華科技在開放原始碼有著傑出貢獻,以支持STEM科學教育活動而自豪,堅持其使命,致力於推動當今和未來的全球技術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