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6文╱江富滿

桃捷綠線 首台潛盾機啟用

億萬房產集團 看好桃園房市

image
 ●億萬房產集團每月提撥定額佣收比例做公益;圖為總經理呂原富日前率領同仁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圖╱江富滿

 桃園捷運綠線GC03標潛盾地下段工程2019年9月開工,陸續完成車站站體出入口工程後,第一台潛盾機在20日發進,開始從蘆竹區中正北路(北出土段)往中正路大興西路方向的掘進作業,這也是桃園自辦興建捷運的新里程碑,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親自前往主持啟用典禮。

 桃園捷運綠線工程為分標發包施工,GC03標路線行經桃園區中正路,全長5.79公里,共有G07、G08、G09、G10、G11及G12,共6座地下車站,開工後施工團隊克服了複雜的管線遷移、交通維持、新冠疫情等因素,逐步完成各車站的連續壁開挖作業,並在蘆竹區中正北路321號旁的北出土段工區深挖12公尺作為發進井,進行傳統圓潛盾機的發進作業,掘進長度約2.7公里,預計在2023年完成掘進作業。

 億萬房產集團總經理呂原富表示,桃園捷運綠線工程進度超前,沿線中古屋的房價也水漲船高,尤其在近期的通貨膨脹疑慮,推升一波房價大漲,桃園各地房價全面上升,根據預售屋實價登錄顯示,桃園預售市場有九個預售案最高實價站上4字頭,過去蛋黃區3字頭價格直奔4字頭,即使連屬平價市場的觀音、楊梅,最高價也都站上2字頭。

 呂原富指出,桃園受惠於捷運路網興建、大型公共建設的投入,親民的房價吸納不少雙北首購及換屋移居的客層,相較於雙北的高房價,桃園仍然比較好入手,特別是在中正藝文特區周邊的中古屋市場,成交價格普遍仍在2字頭,相當具有競爭力與吸引力。

 億萬房產集團擁有超過300位專業團隊,每月定期舉辦多元投資分享會,課程專業且豐富多元,詳情可搜尋億萬房產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