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6文/江富滿

S STOPPER救命神器 抑制油門誤踩暴衝

image
 ●吳思宣說,安裝S STOPPER之後,不僅開車習慣變好,也降低其開車恍神的機率,CP值相當高。圖/江富滿

 油門誤踩所引發的交通事故層出不窮,皮醫美南勢角診所執行長吳思宣5年前也因為把油門當煞車誤踩,造成頸椎受傷,裝了頸圈長達半年之久,當有客戶推薦「救命神器S STOPPER」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這項產品時,吳思宣豪不猶豫立馬為愛車裝上。

 吳思宣表示,5年前由於工作關係,必須遊走兩岸,也因此開車時身體跟精神狀態都已經疲憊不堪,在一次的恍神間,把油門當煞車而造成意外,目前愛車已經安裝使用2個多月了,「救命神器S STOPPER」除了感覺是心靈上的安全帶之外,也矯正其不良的開車習慣,安全感倍增。

 吳思宣指出,一個月前疫情緩解,工作恢復忙碌,在一次駕車途中,因為一個恍神又把油門當煞車誤踩,幸好這次有「救命神器S STOPPER」的蜂鳴聲先提醒,同步產生抑制加速功能,才沒發生暴衝的交通事故。

 吳思宣以自身案例引以為鑑,呼籲駕駛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及新手駕駛、老年駕駛等,安裝「救命神器S STOPPER」除了可以減少把油門當煞車誤踩的事件發生之外,矯正不良開車習慣的功能,也是其一大特色,CP值相當高。

 鼎鑫國際創投董事長吳雯怡說,「S STOPPER油門誤踩抑制加速器」已獲得ARTC國家車輛研究中心的國際認證報告及富邦產物險,並取得台、美、日、中、英、德、加、澳、PCT127國的新型發明專利,適用於所有輕型車到小貨車,電子油門之車款,以及汽、柴油、天然氣和油電混合車款,安裝不涉及任何改裝對原車的系統,也不會影響原廠定速功能、渦輪系統,對應100種以上車型,安裝容易。洽詢電話:(02)8676-3339,官網:https://s-stop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