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6文/黃俊榮

日月潭自行車嘉年華 報名

image
 ●「自行車遊程體驗」是由完成領騎培訓的專業導覽人員,帶領參與民眾深度體驗四條遊程路線。圖/業者提供

 今年的「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活動主題日訂在11月13日(周六),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各界喜愛自行車的好朋友到向山遊客中心一齊同樂。活動主題以「自慢日月潭,騎心齊力」,設計兼具知識、思考與體驗的自行車遊程體驗活動,希望疫情管制日漸解封之際,能帶動日月潭的觀光熱潮。

 本次活動日管處有別於往年,特別精心規劃系列活動,內容除主題日當天的「園遊會」、「啟動活動」、「單車領騎」、「自探索」、「環潭線上騎乘體驗暨互動直播」、「兒童滑步車賽道」外,為了配合防疫政策及因應疫情的變化,增加「自行車遊程體驗」及「自探索」兩項活動的場次及時段,活動期間自10月30日至11月20日止。

 「自行車遊程體驗」是由完成領騎培訓的專業導覽人員,帶領喜愛自行車遊程的朋友深度體驗「環潭自行車道」、「埔里自行車道」、「魚池東光社區導覽」與「中興新村」等四條遊程路線;「自探索」則是有趣又具挑戰的自行解謎遊程,車友可以透過參與「玩騎埔里秘境」、「省府單車騎遇記」,深入的體驗日月潭觀光圈的獨特魅力。

 參與「2021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可以分別獲得物超所值的禮品「314水壼」、「棒球帽」、「運動毛巾」、「高彈性透氣布」、「兒童滑步車完賽證書」,日管處竭誠歡迎愛好自行車旅遊的您一起來參與不同以往的「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活動報名網址:http://comebikeday.welcome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