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6文/王妙琴

寶璽天睿 勇奪兩項國際建築獎

分別為美國Luxury Lifestyle Award及英國國際房地產大獎,為台中超豪宅定錨建築美學新高度

image
 ●「寶璽天睿」榮獲兩項美國與英國最權威之國際設計和房產大獎,並以台灣唯一豪宅案入圍英國室內設計協會所舉辦的國際設計大獎(The SBID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為台灣超豪宅登上國際建築大獎之榮耀。圖/業者提供

 台中近年發展迅速,街廓與市容已與國際一線都市看齊,更成為Michael Green、Richard Meier、Antonio Citterio、伊東豊雄、妹島和世、隈研吾、片山正通、安藤忠雄等國際級大師揮灑創意的伸展台,在六都之中頭角崢嶸,也讓台中因此得以在國際都市中提高能見度。

 擁有府會園道1號燙金門牌的超豪宅「寶璽天睿」不僅以均價68.1萬元持續穩居中部身價之最,今年更接連獲得美國Luxury Lifestyle Award及英國國際房地產大獎(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兩項業界大獎肯定,為台中建築美學拓展國際視野和最新高度。

 「寶璽天睿」The Cosmos在今年英國國際房地產大獎(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亞太地區,榮獲最佳休閒住宅類別得獎(Best Leisure Interior)。

 該獎項堪稱全球房地產公司與業界公認的最高成就之一,影響力猶如建築界的奧斯卡。參賽作品在其相關的地區級別內,會由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進行評審,優勝者將被邀請參加每個地區的頒獎晚宴,並有權在其營銷中使用享有盛譽的徽標。

 寶璽天睿The Cosmos榮獲的另一個獎項:美國Luxury Lifestyle Award則為全球奢侈品的指標獎項,評選來自60個國家的品牌和服務,包括CHANEL、Ferrari法拉利、Tiffany、AP、路易13等精品品牌與國際酒店等。

 另外,今年全球設計界最負盛名的獎項之一,英國室內設計協會所舉辦的國際設計大獎(The SBID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寶璽天睿目前已篤定入圍於決賽名單,可望再次成為國際建築業界的矚目焦點。

 「寶璽天睿」由加拿大國寶建築師Michael Green、日本神級空間大師片山正通、與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室內設計公司Kydo Design聯手擘劃,締造並示範超豪宅的頂尖規格,已成為七期核心地帶新市政中心「寧靜特區」的最美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