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5文/王妙琴

全台唯一鋼材資料庫 俊益讓客戶迅速順利接單

image
 ↑俊益鋼鐵擁全台唯一鋼材資料庫數據資料,已多達20,000筆,幫助客戶從官網的資材搜尋找到合適材料,進而快速且順利接單。圖/截圖自業者官網

 顛覆一般鐵材廠,俊益鋼鐵創造全台唯一的「鋼鐵材料資料庫」,上線2年,數據資料已達20,000筆,也持續新增中。

 提供完整加工條件、熱處理後機械強度數據,來協助客戶在開發選 材、材料管理、加工及製程上更多分析,以利研發參考,讓客戶在選材上更迅速,進而順利接單,為客戶創造價值並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俊益公司自許為鋼鐵業的資優生,達到精準生產、即時供貨、零庫存的目標前進,在品質與價格上極具競爭優勢,與客戶形成長期策略性夥伴關係,獲得客戶最佳供應商肯定。

 自2012年開始俊益公司每年制定策略目標積極轉型,以因應產業趨 勢變化,滿足客戶需求,從最基礎6S改善開始、導入ERP系統、ISO認證、人員訓練與進修,培養團結意識、啟發個人潛能與團隊合作,進行各項工作的改善活動與培養問題解決能力,並引進新設備,將系統整合並不斷優化。

 董事長說,在轉型蛻變過程雖然忙碌辛苦,但在看見客戶順利接單 且提升產品價值後,深感欣慰和成就感;俊益鋼鐵官網(https://w ww.jungyi-steel.com.tw/)從資材搜尋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