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5文/周蓮嬌

蕭春南 當選台中市度量衡公會理事長

將致力推動良好的市場秩序、計量技術人員證照應用,及合辦台中自動化展

image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台中分局局長紹嘉生(中)蒞臨現場見證交接典禮;圖左為台中市度量衡商業同業公會第四屆理事長蕭春南、圖右為前兩屆理事長鄭國雄。圖/業者提供

 台中市度量衡商業同業公會9月23日在台中福華飯店舉行第四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會中並選舉第四屆理事長暨理監事,最後由第三屆副理事長蕭春南脫穎而出榮任理事長。活動當天日貴賓雲集計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中分局、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商業會、儀器公會、醫療、化工公會以及全國各縣市度量衡公會等貴賓到場慶賀。

 新科理事長在當選時表示,感謝鄭理事長在兩任內完成了許多的計畫和活動,增加度量衡產業的曝光度及產業形象提升;本人上任之後將以推動良好的市場秩序為目標,針對度量衡法擴大對消費者的宣傳與認知,對製造端及販售端則是積極推動計量技術人員證照應用於度量衡的營業規範,並配合標準檢驗局舉辦更全面的教育訓練給會員以提高專業知識。

另外,更會持續與工商時報攜手合辦的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除擴大規模號召會員參展外,也持續邀請儀器公會及全台各縣市度量衡公會參與攜手打響知名度 共創商機。12月10日至13日展出的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是疫情後的第一檔機械展也是中台灣唯一的一檔機械展示活動,歡迎相關業者前往參觀。

 理事長蕭春南創立廣企科技從事度量衡產業近26年,廣受各界好評,是最專業、品質最精良的電子秤與各種衡器秤重系統的台灣製造廠商,以外銷為主占65%,主要市場分佈在歐洲和美國,取得SGS ISO 9000:2015的品保認證、國內型式認證及歐盟的OIML&EC type等認證,並取得歐盟NMI機構的首次檢定資格,銷往歐洲的交易用秤可自行檢定後即可銷售,不需在由當地政府檢驗。在國內外的數位電子秤及秤重儀器市場中建立可靠的信譽。網址:https://www.kingship-scal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