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5文/朱錦霞

金石門特裝車欄板鉸鏈 業界首選

image
 ←金石門企業鑽研打造4.0mm新品「特裝車欄板鉸鏈」。圖/金石門企業提供

 「AS-2940-特裝車欄板鉸鏈」鏈片厚度達4mm(採用SUS304不鏽鋼-震動亮面)材質。「特裝車欄板鉸鏈」軸心與鉸鏈片密合度高,可使門板有較高密合度,降低晃動感,又可順暢轉動。軸心螺絲經過特殊處理,可阻絕螺絲鬆脫(請勿自行將螺絲鬆脫)304不鏽鋼材質,耐腐蝕性強,合乎RoHS規範。適用於工具機、欄板車、冷藏車、運輸設備。

 金石門企業以市場需求為導向,對於工業五金機構強度日益漸增,以及車用市場爆發,積極尋找兩者合一的突破方向,因而發現市面上貨車門板聯結處都有間隙過大、易晃動的問題,研發團隊考量強度、快速、CP值等綜合因素下,採用了4mm厚度不鏽鋼板金強力沖壓成型,製造出強韌的不鏽鋼鉸鏈「特裝車欄板鉸鏈」,不僅降低門板的晃動,又可以讓門板有較高密合度,深度應用於車用市場,如欄板車、冷藏車、特裝車等,更是大型工具機門板裝的解決方案。研發團隊仍然持續鑽研,後續再以4mm為主軸,開發出4mm厚度的搭扣,荷重高達145公斤,是業界最佳選擇。

 金石門企業的產品皆從研發製圖、開模、試產、量產自原料選購到成品,整體製造流程品質控管,更通過ISO 9001品質認證,榮獲台灣及各國多項專利。金石門團隊累積40多年豐富的經驗,「Asmith鐵匠牌」產品至今已行銷全球,品質優異,不斷精進與求變,有效提升客戶實質利益,是客戶採購工業五金首選,由衷感謝全球最大代工廠龍頭、上市櫃電子設備公司及其他產業機械的指定採用,是工業五金提升產業升級的最佳戰略合作夥伴。網址:http://www.asmith.com.tw,搜尋「鐵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