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5台中訊

國際精工直升機大風扇 重現自然風

image
 ●國際精工直升機智能大風扇。圖/莊富安

 炎熱盛夏裡,走進深山中愜意的莫過於清風徐徐吹來、暑意全消。國際精工AMA TECH團隊深入研究,發現人類最能接受、最舒適的風就是每秒1~3m的黃金風速,進而開發出直升機大風扇,採用智慧AIOT與大風量低轉速HVLS的技術,重現自然風,對人體全方位立體吹拂,打造出地表上最舒適的自然風,輕鬆創造出6度C的體感溫差。

國際精工AMA TECH團隊由醉心研發創新的董事長李茂碷、總經理李承德父子檔帶領,以革命性的發明專刊,開發出全球業界最智能的直升機大風扇,其產品具備七大特色,包括:一、輕量化,打破過去傳統設計工法,領先全球採用一體成型鑄造技術打造主機外殼,整體重量僅69公斤,徹底減輕建築物的承載負擔。二、免維護,獨家採用PMSM永磁同步馬達技術,無齒輪設計不需換油保養。三、超省電,獨創的直流馬達,與同規格HVLS相比,節能超過30%。另外,與小型風扇相較,在同樣覆蓋面積效果下,節省電費高達90%,最高轉速用電僅0.84度小時;如在同樣場域的空間搭空調使用,節能也高達30%以上。

 四、產品照明度高,搭載了全世界最輕量的高功率LED燈,可避免風扇葉轉動所造成的燈光殘影,確保視覺不受干擾。五、防水防塵佳,產品通過SGS IP57認證,採用全密封技術設計防水防塵馬達,即使在戶外開放空間安裝,颳風下雨也不必擔心,達到室內室外皆能使用的效果。六、產品極靜音,傳統齒輪減速箱殼體與齒輪容易產生噪音,採用PMSM無齒輪設計後,實測噪音值僅40分貝以下。七、產品具備AIOT智能控制功能(選配)。

國際精工直升機大風扇能幫助用戶解決空間酷熱的問題,打造出地表最舒適的風,在台灣上市後受到各行各業的歡迎,使用的產業相當多元,包括物流倉儲、鐵皮倉庫、企業廠房、汽配維修廠、展會中心、大型商場、暢貨中心、機場、高鐵站、火車站、地鐵站、轉運站、大型遊樂園、動植物園、體育館、健身房、各式球場、游泳池、博物館、別墅、教堂、廟宇等,讓其銷售與安裝數量水漲船高,成為台灣業界的領導品牌。

 想進一步了解其產品資訊者,可洽(04)2333-7548或0931-63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