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5文/黃台中

立璽提供一條龍點膠服務

image
 ●立璽提供一條龍的點膠服務,從設備客製到點膠代工,應有盡有。圖/業者提供

 隨著電子膠水的普遍應用,點膠設備的應用也更加廣泛和多樣化。因應國內點膠設備已經邁向智能化,立璽科技將點膠相關製程前後端做延伸,提供點膠、Coating、自動焊錫、自動鎖付螺絲、工業4.0資訊監控與資訊整合方案,透過一條龍服務,幫助點膠相關製程更符合客戶應用需求。

 立璽科技指出,國內點膠機已由低精度轉變為高精度演變,點膠相關需求也要求高精度應用。例如手機玻璃點膠、Mini LED製程、5G相關產品、智能穿戴裝置、電動車相關零組件等產品加工,都屬於精細化產品高精度組裝,自動化設備驅動方式也升級為伺服驅動,傳統氣壓點膠升級為噴射式點膠,甚至增加視覺影像對位補助功能,傳統點膠設備已無法滿足生產需求。

 立璽科技擁有多年的點膠代工經驗,通過ISO 9001認證,可提供客戶最高品質且完善的製程,在設備供應上具有優勢,多樣化的設備可滿足各種製程需求,不論是手動點膠機、自動的點膠設備、AI智能慧眼點膠機、Lico高速壓電閥、工業4.0資訊整合方案、甚至是UV燈、烤箱、脫泡機等,立璽應有盡有,完善的製程滿足客戶點膠需求。

 立璽科技針對即時的大量訂單,也提供快速的代工服務,客戶若想將在立璽代工方案移回自家生產,立璽也可協助將技術轉移,不用重新摸索製程中的參數設定,讓製程更加穩定方便,輕鬆上手。

 洽詢電話請撥打:(02)3234-3910。若想知道完整產品訊息,可上立璽科技網查詢:https://www.lihs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