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4本報訊

10月客座總編輯 國泰金總座李長庚登場

image
 ●《工商財經周報》客座總編輯卡司華麗,包含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左起)、經濟部長王美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財政部長蘇建榮、國發會主委龔明鑫都是座上嘉賓。圖/本報資料照片

 《工商財經周報》客座總編輯系列再升級!十月將迎來首位企業CEO,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上節目,與觀眾分享新聞議題,以業界觀點帶大家看財經大事!

客座總編輯名單

華麗強棒出擊!

 《工商財經周報》的客座總編輯系列,自今年五月上線以來廣受好評。每月邀請一位財經領域的專家、政府要員、企業CEO擔任客座總編輯,為大家精選每周最重要、不可不讀的財經新聞,並發布在每周六的電子報《財經周報》中,同時,每個月也邀請客座總編輯親自上節目與讀者分享他們的專業觀點,每一次客座總編輯的錄製,都帶來不少精采的對談火花。

 攤開客座總編輯的名單,卡司十分華麗,從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財政部長蘇建榮、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再到經濟部長王美花,這幾位國內重要部會的政府官員們,從他們的執政觀點看新聞時事,深入分析時事脈絡,提供閱聽人更多不同的思考角度。

 工商時報秉持國內財經媒體第一品牌的專業立場,未來也將持續邀請更多產官學界的翹楚們擔任客座總編輯,透過他們的精闢見解、或產業第一線看法,提供讀者更多元的觀點,擴大閱聽人的視野。

貼緊時事延伸議題

給予最全面的觀點

 《工商財經周報》節目開播以來,談論議題多元,從總體經濟、國際經貿、政經脈動到產業趨勢,將財經新聞的「點」、「線」、「面」完整串接,是投資人不可不看的專業財經節目。曾討論過台積電與英特爾的競爭、談過多次台股市場的發展、也聊過全球熱夯的比特幣,每次播出都得到讀者的好評與回響。

訂閱工商時報YouTube

搶先收到最新資訊

 節目陸續規劃當中,想要掌握財經趨勢,你一定不能錯過工商時報YouTube頻道!記得按訂閱,開啟小鈴鐺,就能第一時間收到,最專業的財經媒體帶來的影音內容。

 想了解更多精采內容,歡迎掃描QR Code至工商時報YouTube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