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2文/李水蓮

康那香 推萬聖節限定口罩

image
 ●康那香推出萬聖節主題限定的醫療口罩,希望國人都能透過充滿節日氛圍設計的口罩,為生活增添一些趣味與新意。圖/康那香提供

 隨國內疫情逐漸趨緩,即將迎來的第一個萬聖節節日,50年國際知名不織布大廠康那香推出萬聖節主題限定的醫療口罩,希望讓國人在嚴守防疫規範、口罩戴好戴滿的同時,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能透過充滿節日氛圍設計的口罩,為生活增添一些趣味與新意。

 「康乃馨」品牌隸屬於康那香,為50年國際知名不織布大廠及上市公司,產品行銷全世界,除了近年國人熟悉的口罩產品之外,舉凡濕紙巾、衛生棉、紙尿褲、化妝棉、面膜等皆擁有良好口碑。

 此次康那香共計推出成人黑白暗黑/橘灰撞色款、有M、L兩個尺寸供選擇,和兒童以白色為基底的萬聖節限定3D立體醫療口罩,皆為多層複合結構設計、可有效過濾病菌的防疫醫療口罩,符合國家標準CNS14774及CNS14775。外層為防水層,撥水紡黏不織布,可防止水分滲入,中層為熔噴不織布過濾網層,結合高濾效靜電網層及超細高密度結構,靜電過濾加電技術可提昇防護阻隔效果,有效阻隔細菌與灰塵,BFE細菌過濾效率平均達99%,連細小的灰塵微粒都能擋住。

 內層採用親水熱壓超細不織布,柔軟舒適,可有效吸收濕氣、不悶熱,加上3D立體造型設計,配戴更服貼緊密,防護力更佳,隔絕外界髒污、病菌更有效,搭配寬版不織布彈性耳帶,柔軟有彈性,舒適度高,長時間配戴降低不適感,超輕鬆。

 除了口罩,康那香亦推出萬聖節主題限定潔膚濕巾,出門在外清潔超方便;更通過微生物檢測,品質安全有保障,使用起來更安心,讓保持肌膚潔淨的同時,也給予同等的輕柔呵護。消費者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1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