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2文/郭亞欣

南京復興、西門商圈 千坪不動產公開標售

image
●南京復興案坐落於南京東路,由日本大師丹下憲孝與三門建築事務所聯合打造全新落成,具有交通便捷商圈活絡的特性。圖/普華國際提供

 台北市精華地段的商業不動產,長年以來一直是企業主進駐及投資標的的首選。其中,又以捷運站附近的建案最為搶手,每每釋出都能吸引市場關注及投資焦點,綜觀近期新光人壽取得開發金總部、富邦人壽取得王朝酒店、國美與濟盟建設取得汀州路房地等個案,都充分顯示出投資者對於精華地段不動產的投資意願絲毫未受疫情影響,甚至因低利率及通膨等因素而持續增溫。普華國際不動產受業主委託,近期內將辦理「南京復興及西門商圈」千坪不動產公開標售,此案為市場上罕見的指標商圈投資良機。

 普華國際不動產公司總經理田揚名表示,南京復興案坐落於南京東路,由日本大師丹下憲孝與三門建築事務所聯合打造,全新落成、產權完整,全棟建築面積約1,363坪,距離南京復興站僅100公尺,具有交通便捷商圈活絡的特性,為台北華爾街南京東路的中心,此次該案定於12月30日開標。

 田揚名進一步指出,近來台北市辦公室空置率低,商辦供給新增緩慢,供給追不上台商資金回流、擴廠的需求。

 另一標售案位於西門商圈,為西寧南路及漢口街的三角窗商用大樓,此次出售建築面積約1,285坪,土地屬於第四種商業區,未來有機會透過危老建築改建計畫進行整合,該案將於11月12日開標,投資人可把握進場投資精華地段的最佳時機。詳情可至https://www.pwc.tw/real-estate查詢或電洽普華國際,洽詢電話:0989-318-712許先生、0919-255-177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