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2文/黃台中

台灣開利x新視代 創東芝空調新局

強強聯手透過策略合作,讓東芝空調在台灣市場的銷售更能如虎添翼

image
 ●台灣開利總經理路志強(左)與新視代科技總經理余泯樂(右)簽訂在台總經銷合約,雙強聯手開啟東芝家用空調新紀元。圖/業者提供

 擴大家用變頻空調在台市場的銷售,日本東芝空調(TOSHIBA)在台代表台灣開利公司昨(21)日與深耕多年的新視代科技簽約,新視代科技成為東芝家用空調在台總經銷,雙強聯手透過策略合作,共創東芝空調新世代新局。

 台灣開利公司指出,台灣開利作為開利公司在台代表,負責東芝開利株式會社所擁有的東芝空調在台市場開發與管理,提供高品質的東芝家用及商用空調設備,滿足客戶對各式空調的需求。

 新視代科技是奇美集團旗下一員,深耕台灣家電市場多年,擁有全系列家電及相關產品製造與銷售經驗,連年獲得消費者票選信譽品牌金獎殊榮。此次獲得台灣開利的信賴,成為東芝品牌家用空調台灣總經銷。

 新視代科技表示,新視代在組織規模、後勤部署以及品牌操作經驗上為東芝空調帶來最大的協助,東芝空調與開利冷氣的組合,在冷氣空調技術上是最佳的結合,透過合作,新視代科技將在空調領域展現全新的作為。

 台灣開利公司指出,新視代在台灣家電產業的成績有目共睹,台灣開利作為東芝空調的在台銷售代表,雙方秉持著相同的企業理念與良好的品牌形象,讓東芝空調在台灣市場的銷售更能如虎添翼。

 該公司強調,東芝空調擁有最先進的技術,最人性的介面在設計上,持續引領現代家庭空調需求趨勢,並提供最完善的技術規格。

 而東芝對於品質及耐用的堅持,讓空調成為家中最貼近生活的重要元素,「我們有絕對的信心為用戶帶來絕佳的日系空調體驗,期許未來和新視代聯手共創東芝新世代,引領變頻空調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