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20鄭淑芳/台北報導

圓展攜西柏 進軍越南遠距教學

 布局越南遠距教學市場,圓展(3669)攜手西柏同行,以越南河內國家大學(Vietnam National University, Hanoi,簡稱 VNU)為試金石。圓展表示,前進越南只是起步,未來還會陸續將此解決方案,推展至全球各地。

 為了加快海外布局,圓展決定攜伴同行,10月19日宣布與西柏科技展開海外合作。這次的合作方案中,除了將圓展最新自動追蹤攝影機、實物攝影機納入其中,特別融入了多視窗串流解決方案,雙方合作的首站就是落腳在越南河內國家大學。

 圓展指出,之所以相中越南作為首發地,是因為圓展原本在越南就設有子公司,技術支援上較為方便。

 圓展指出,圓展既有的視訊產品,可以讓老師在不需配戴任何裝置的狀況之下,在教室自由走動、自在授課,進行線上教學和課程直錄播,但無法達到多視窗切換的彈性功能,此時搭配西柏科技搭多視窗模式及先進H.264視訊串流、60fps 高動態影像錄製技術的多視窗串流解決方案,剛好可以彌補不足,大幅升級遠距教學的體驗,對打響第一砲有直接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