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9文/陳奕霏

捷康生技 獨家代理創新保健原料

image
●捷康生技在彰化海邊舉辦淨灘活動。圖/捷康生技提供

 Nutrarex捷康生技是高度指標性的上游保健品公司,以關注人對健康的需求為出發點,供應高端創新的原料成分與專業代工,打造高效鑽石級保健品,獨家代理多種歐美地區與日本的明星原料,結合一流學術界的支持與資源,持續創新研發技術,透過專業視角以及科學理念,為客戶創造市場熱銷產品,是眾多海內外客戶一致指名的垂直整合廠。

 捷康生技相信保健品的效性與安全的關鍵在於「原料」,原料是核心,本著對植化素效性的獨到見解與觀點,不競逐代理品牌原料的數目多寡,從全球各地引進獨具功效機轉與深厚底蘊的原料成份,結合廠房自動化生產,提供一站式整合代工。

 捷康生技總經理黃品超表示:「市場競爭是好事,競爭是鞭策自己往前走的動力之一,捷康生技的原料產品、代工、和服務是為了提供解決方案並幫客戶創造價值而存在,所以我們的角色是顧問,銷售擺最後,低價搶市從來不是我們思考進入的區塊。」黃品超強調:「產品的有效性是銷售口碑的關鍵。客戶跟我們研發產品時也許會落入首購率的迷思,但我們為客戶看重的是回購率。捷康生技同時關注原料的機轉與整體效性搭配,做為保健食品的上游端供應商,特別挑剔能否為客戶創造價值與市場獨特性,捷康生技想做的是穩健向前邁進,守護客人對產品的期待。」

 本次在台北2021年亞洲生技展中,捷康生技盛大展出技術含金量最高的西班牙Solutex專利魚油、藻油和其它獨特原料,近年來台灣市場興起高濃度魚油熱潮且持續受到愛用,正因為大家感受到它的效性和極高品質,Solutex為魚油界的領導廠牌,擁有全球91張專利及獨特超臨界萃取製程,其技術和品質受到醫界與學界一致推崇。

 此外,捷康生技創同業先例拋磚引玉,在彰化海邊舉辦「愛海洋、淨灘去」的公益活動,眾多使用Solutex魚油的品牌商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清理海灘垃圾物,為台灣環保盡一份心力,回饋給海洋和地球,捷康生技的展位是今年台北生技展不可錯過的傑出展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