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9陳愛珠/台北報導

TIF大改版 助攻新創接軌國際

image
 ●臺灣創新搜尋器(簡稱TIF)即日起大改版,近期熱搜趨勢、產業數據輪廓一覽無遺。圖/TIF

 林口新創園去年與以色列最大創育機構SNC簽約建置Taiwan Innovation Finder臺灣創新搜尋器(簡稱TIF),借鏡以色列創新搜尋器架構與經驗,整合新創公司、育成中心、加速器、研發中心、投資人、企業和社群等,為台灣新創生態系開創快速媒合平台,並加入從以色列創新搜尋器為首的全球創新搜尋器聯盟,與美國密西根州、紐西蘭、泰國等資源相互串連,今年3月啟動,為台灣團隊引進更多元的國際合作機會。

 即日起,TIF與全球搜尋器夥伴同步進行全新改版,新介面設計不僅有效提升用戶體驗,新增的互動式視覺圖表也更加智慧化,將近期熱搜趨勢與產業數據輪廓一覽無遺。TIF計畫主持人龔仁文說明,「這次改版是依據全球使用者的體驗回饋來進行系統與介面的優化。自Delta變異病毒爆發疫情以來,市場急需一鍵快速搜尋各國最新科技的工具,而光就以色列的Finder來看,平均單月就有65,000筆以上的搜尋次數,其中有八成是自然流量,五成來自國外使用者,再次證明Finder系統廣受全球使用者喜好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