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9文/唐煒哲

康熙製作人B2 開法蘭西紅茶公司

image
 ●康熙製作人B2、泰坦星文創合夥人Maxx、小費共同創立飲料店「法蘭西紅茶公司」投資飲料店,小甜甜也力挺。圖/法蘭西紅茶提供

 康熙製作人B2與泰坦星文創合夥人Maxx、小費,三人共同創立飲料店「法蘭西紅茶公司」,希望讓大家喝到好喝且實在的茶飲。

 品牌籌備一年多,創立初期由於試茶試了三個多月,加上不斷的調整口味,導致用料成本愈來愈高,但品牌成立後卻廣受大家喜歡,連原本不愛喝茶的小S也直言:「你們家的茶我可以」,更一口氣訂50杯招待親朋好友;而姐姐大S也允諾,只要醫院、醫護人員有需要,願意長期供應飲料,慰勞第一線辛苦醫護人員。

 B2的法蘭西紅茶公司表示,謝謝開幕時受到許多藝人全力相挺為老闆飲料店站台,也承諾只要是公司藝人,往後都可用刷臉方式免費領取飲料,法蘭西試營運一個月,每天都在進行不同調整,目前飲料每天銷量至少500杯,且加盟電話更是接到手軟,後續穩定後將有更長遠的規劃。

 B2目前也與小S合作網路新節目「熙娣想聊」,目前剩最後一集錄製即可開播,節目來賓都是重量級嘉賓,小S獨特、幽默主持風格,節目未播出,粉絲已紛紛敲碗播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