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9顏瑞田/高雄報導

台灣國際遊艇展 明年3/10登場

二大遊艇集團東哥和亞果將參展

 因為疫情停辦的2020台灣國際遊艇展,確定明年3月10日舉行「2022台灣國際遊艇展」,主辦單位經過二次籌備會議之後,初步決定以拓展中小遊艇市場發展為主軸,輔以大型遊艇水上展示、以及我國具國際市場競爭優勢的豪華遊艇,做為行銷推廣方向,國內東哥和亞果二大遊艇集團也將參與,整體參展廠商家數預估100家。

由國貿局和高雄市政府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2022台灣國際遊艇展」,預定明年3月10日到13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行。主辦單位18日表示,由於全球疫情趨勢尚未緩解,國際交流往來受限,「2022台灣國際遊艇展」將採實體展結合線上虛擬方式進行。

初步的展覽方向,將以拓展中小遊艇市場發展為主軸,輔以大型遊艇水上展示、以及我國具國際市場競爭優勢的豪華遊艇,作為行銷推廣方向,並增加水域遊憩設備、釣具、潛水設備等國內遊艇遊憩相關具開發潛力市場廠商。國內唯一上市櫃的遊艇公司東哥表示,將會參展;亞果遊艇則指出,將會在嘉信遊艇碼頭的辦公室、及水域展示遊艇、和亞果遊艇休憩的相關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