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8桃園訊

群崴國際 助企業度過轉型陣痛

整合自身與供應鏈夥伴的技術能量,確保客戶端獲得最優質的服務

image
 ●基於設備資訊安全可靠之下建立遠端連線,應用於跨國維運、遠端連線系統&設備機台、程式維護與資料採集等相關應用,代表著SI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價值創造能力。圖/群崴國際提供

 近年來,遠端維運在數位轉型議題上可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如何基於設備資訊安全可靠之下建立遠端連線,應用於跨國維運、遠端連線系統&設備機台、程式維護與資料採集IOT、PLC、HMI、PC、視覺系統等相關應用,正是所有SI解決方案供應商,協助OEM廠商進行數位轉型的價值創造所在。

 群崴國際為突顯遠端維運,今年特地組成TC團隊(Technical Consultant),強調其所能提供的正是了解客戶需求與痛點,進而能夠整合自身與供應鏈夥伴的技術能量,協助台灣企業在此一轉型的陣痛期,除了確保客戶端不論在產品銷售、方案整合、技術支援,皆能獲得最優質的服務,也帶動群崴業績與品牌力逆勢成長。

 群崴國際強調,「對OEM廠商而言,所交付的每一部設備機台,都代表著公司於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因此,即使今年7、8月份當COVID-19疫情反撲、病毒全球大蔓延之際,許多國家的主要城市陸續進行封城管制,包括台商設廠較多的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都程度不等地受到疫情衝擊,工廠及生產線停工,生產設備也無法獲得即時支援,嚴重影響台灣OEM設備製造商,當時在機台交付以及試俥投產的時程上倍增管控風險,群崴為協助台灣OEM設備商降低試俥投產及中間的時程管控風險,派遣TC團隊快速協助南部一家木工設備OEM廠商,運用Remote Access Solutions從台灣透過Gateway連線至越南工廠的設備,進行遠端PLC程序編程以及調試俥任務,成功完成客戶交付驗收任務。相關諮詢需求,請洽桃園總公司:(03)356-3822、台中分公司:(04)2335-7507、高雄分公司:0930-37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