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8文/黃台中

銀泰專業精密機械零組件 銷售50餘國

image
 ●利用銀泰機械手臂,也能帶來娛樂性的功能。 圖/業者提供

 優質的機械設備與智能化的生產線,如果少了螺桿、線軌、致動器等傳動元件,就無法利用驅動進行高效率的生產。銀泰科技1990年成立以來,專攻滾珠螺桿、精密螺桿花鍵、線性導軌、滾珠花鍵及致動器的生產與研發,31年來銷售地區遍佈全球五大洲50餘國,在「傳動」智慧機械領域扮演重要的角色。

 銀泰成立之初以生產滾珠為主,主要聚焦在工具機市場,由於產品精良,市占率達80%以上;隨著產業升級及新行業的產生,客戶對產品的要求更為精密與多元。2003年銀泰成立線性導軌事業部生產線性導軌,加速擴大傳動元件的事業版圖,將產品的應用從工具機產業進行多元的延伸。

 近年來5G、半導體、自動化與能源產業蓬勃發展,銀泰除了強化現有產品加工工藝,也成功的開發交叉滾柱軸承新產品,應用在加工中心精密旋轉台、工業機器人關節旋轉部、精密量測裝置以及晶圓搬運設備等領域,產品受到國際大廠認證採用,安裝於精密量測裝置,有效解決客戶設備重複定位、精度不良的盲點。

 去年初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無數工廠產能減少,各國封城、鎖國造成不少產業停擺,透過無人工廠及工廠自動化的運作,加速產業設備的升級,成為業界的共識。銀泰科技追求滿足客戶需求、準時交貨的品質政策,從接單管理、物料規劃、生產排程制定至庫存管理,建立有效率的生產管理系統,將原本單一的網點串接起來形成生產網,使生產利潤達到最大化,交期準確,信譽評比深獲客戶讚許。銀泰科技網址:http://www.pmi-amt.com/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