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5柯宗沅/台北報導

華南永昌證券 數位業務服務受肯定

未來將持續投入數位轉型、優化數位經營,致力提供客戶最安全、最有效率的數位金融環境

image
 ↑華南永昌證券經營團隊,董事長黃進明(中)、總經理林長慶(左二)、執行副總經理鍾選鳳(左一)、執行副總經理劉維寧(右二)、執行副總經理王雅珮(右一)。圖/公司提供
 ●《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華南永昌證券董事長黃進明代表領獎。圖/華南永昌證券提供
5分鐘3步驟 輕鬆上手

 在今年第一屆《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競賽,華南永昌證券於10月7日獲頒數位業務優化的優質獎項,顯示公司在發展數位業務服務方面,備受肯定。

 近年,數位科技的快速發展正不斷重塑證券業生態,華南永昌將數位化科技不斷深入運用於各式客戶服務平台和作業流程,並以確保資訊安全為首要前提,公司已通過目前國際公認最完整之資訊安全管理標準-國際標準化組織(ISO)的嚴格審核,取得ISO27001:2005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且本公司所提供之各款行動應用APP,均通過「行動應用資安聯盟」所頒發之資安合格認證,藉以提升APP安全等級,目前也已開發「雙因子認證」機制,加強身分驗證之安全性,降低投資人資料外洩或財務損失之風險,保障客戶權益。未來,公司將持續投入數位轉型、優化數位經營,除了有效提高企業競爭力,也致力提供客戶最安全、最有效率的數位金融環境。

 身為華南金控集團的一分子,公司將持續進行集團的共銷與整合,與銀行、產險、投信等兄弟公司整合彼此相關產品,提供客戶一條龍全方位的金融專業服務,滿足客戶投資理財、資產配置等理財規劃需求,與客戶一起打造財富人生。

 為因應變動快速的數位金融環境,華南永昌將不斷優化證券端及銀行端線上開戶平台的整合,提供客戶更順暢、快速的線上開戶流程;公司內部則持續全面檢視、優化業務及作業流程,降低人力負擔,藉由流程梳理、整合、優化來提升效率,消除現有的流程負擔來提升資源運用效率,審視客戶端作業流程需新增加那些功能,積極評估導入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系統,以達到客戶無需臨櫃即可完成作業,降低內部作業人工處理的時間,並將時間和精力著重在客戶服務上,提升客戶的服務品質及效率。

 在客戶數位服務方面,公司透過跨平台證券服務整合分析、社群及交易等多樣功能,成功吸引許多年輕族群投入股市,讓公司線上開戶數逐年增加。

 在社群媒體方面的經營,以提供投資者所需或感興趣之證券相關資訊、內容為主軸,並輔以專屬活動,增加客戶互動率及品牌曝光度;公司也整合FB、IG等其他社群平台來營造品牌形象,創造口碑行銷效果,制定推薦開戶成功獎勵(MGM)來活用社群優勢。

 公司於107年5月將「華南永昌綜合證券」Line@官方帳號升級為「華南好神機」上線,提供客戶優質數位股市資訊,讓客戶的股票大小事都可以交給「華南好神機」一手包辦,提供客戶更完整的理財服務,引領客戶投資穩健獲利,深受客戶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