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5方歆婷/台北報導

凱基期貨擁抱創新 期貨大贏家

自行開發智能平台API,提供投資人快速穩定兼具的高品質服務

image
 ●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由台灣期貨交易所董事長吳自心(左)頒獎,凱基期貨總經理陳瑞珏(右)代表領獎。圖/王德為

 凱基期貨在第一屆《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中成為期貨業最大贏家,榮獲「數位業務優化獎」、「數位資訊安全獎」金質獎以及「數位創新獎」優質獎三大獎項,凱基期貨打造數位核心競爭力,依循中華開發金控集團「數位躍升」策略,從前台線上開戶平台到後台的資訊安全、智能平台API串接,都展現出期貨業界頂尖的數位金融實力。

 凱基期貨以「期開運-新版凱基期貨線上開戶」獲頒數位業務優化金質獎,客戶在家即可申辦,從開戶、入金、登入電子平台、委託成交,全部以線上方式完成,投資人不須出門、免下載就能完成開戶執行交易;平台並建置各項委託功能,投資人可以通過多樣化的投資模式建構屬於自己交易策略,並進行停損等風險控管,加上率先業界導入「極速版後台審核系統」,創造審核流程高速效率。

 在數位化金融時代,維護資訊安全與客戶隱私已是金融業首要條件,凱基期貨獲頒數位資訊安全金質獎肯定,以資安防護、保障客戶隱私及網路交易安全為主要目標,設有具多方面資安證照的資安專責人員。

 凱基期貨自108年起即領先同業,委由專業第三方顧問公司進行資安評估作業,定期高標準資安健檢,並產出獨立的評估報告,彰顯「值得信賴」企業價值,落實公司治理精神及資訊安全政策。

 獲得數位創新優等獎的「凱基智能平台API」則是提供客戶或第三方開發者,透過API介面讓不同應用程式整合、互動、相連,並且能夠自動監控不正常的使用情況,避免客戶程式異常,累積申請使用人數達35,000人、總成交量達1,600萬口;凱基期貨發揮「創業家精神」的企業價值,該平台完全自行開發,並依投資人需求串接後台,達到下單節點最少、速度最快,提供投資人快速與穩定兼具的高品質服務。

 凱基期貨全新開戶平台,前後台創新設計皆以客戶體驗做為出發點,展現「以客戶為中心」的企業價值,現舉辦線上開戶交易贈獎活動,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110/11/15止,完成線上新開立期貨帳戶,並於110/12/31前達成條件者即可獲得200元禮券一份。相關資訊請詳見官網說明:https://www.kgifutures.com.tw/。